首页 > 企业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跳票 因“发热”问题无解

2018/04/27 10:40      TechWeb 江建龙  


  4月27日消息,自从去年9月份苹果正式发布了三款iPhone新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同时确认2018年上市无线充电板AirPower。现在最新消息,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继续跳票。

  据充电头网消息了解,AirPower具备一对多的充电功能,并且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它同时可为最多三部兼容设备充电,比如可同时为iPhone 8/8 Plus/X、Apple Watch、AirPods三台设备无线充电。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苹果AirPower订单被立讯精密独家包揽,首批备货数量达千万台。

  通过供应链得知具体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跳票原因,主要“发热”问题无解,上市时间预计延期至5、6月份。目前苹果已在iOS 11.2正式版开放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兼容第三方7.5W无线快充,确认只能通过第三方配件进行无线快充,支持Qi标准可享受7.5W功率,而非苹果认证的配件充电功率仅停留在5W左右。

  最后,苹果AirPower至今已超过半年仍未有上市的消息,延期原因是遇到了发热问题的技术瓶颈,目前还未有解决方案。预计最快6月份会有消息,或许最晚下半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