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napchat推新款V2智能眼镜 能拍能录能下水

2018/04/27 20:53      青亭网 任然  


  Snapchat今天发布了其Spectacles V2智能眼镜,售价为150美元。

  Snapchat之前的Spectacles V1智能眼镜销量仅有22万副,主要便是因为其功能有限且使用复杂,配色也不亮眼。Spectacles V2解决了前代的所有痛点问题,镜片更轻薄,颜色更时髦,充电器更小巧,性能更强大。这款产品不再是高冷的科技玩物,而是每个人都能使用可穿戴设备。

  Snapchat并没有为Spectacles V2的发布搞出什么大动静,新款眼镜今天已直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法国这四个主要市场上开始销售,5月3日开始在另外13个欧洲国家销售。Spectacles V2的售价相比前代高了20美元,且没有在亚马逊、快闪店或者自动售货机等渠道铺货,只能在Snap的APP和网站上买到。

  Spectacles V2的眼镜盒大约只有前代的1/3大小,你可以轻松的将它装进裤子和夹克的口袋,或者塞进钱包里携带,而Spectacles V1的眼镜盒只有背包才能装得下。Spectacles V2的充电口也被移到了侧边,使其具有更好的连接稳定性。

  Spectacles V2一次可拍摄10秒长度的常规短视频,也可通过二次点选将单次拍摄时间延长至30秒。在拥有更强硬件性能的同时,新款眼镜也增大了内置电池容量和内置存储空间,可以存储70部短视频,并可提供一周的续航时间。

  Spectacles V2录制视频的分辨率为1216*1216,拍摄照片的分辨率为1642*1642。Snapchat将眼镜的视野范围从115度缩小到105度,解决了之前在拍摄时出现的画面边缘鱼眼失真问题。Spectacles V2还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虽然无法进行潜水拍摄,但满足日常游泳或雨中使用不成问题。

  经过两天的使用,我们认为Spectacles V2已经跨过了从尝鲜玩物到主流创意工具的这道门槛。

  Snapchat表示将致力于走硬件发布之路,希望可以打破Google Glass的魔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