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chat推出AR虚拟宠物“Pugggerfly”

2018/04/26 20:26      VR陀螺 锅灶  


  Snapchat最近表现出了对增强现实的极大兴趣,并且宣布推出一种名为“puggerfly”的新型AR宠物。

  这只宠物蝴蝶哈巴狗因其欢快的天性和可笑的外表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使得它成为了网红而备受关注。Snap和英国移动公司将三只哈巴狗和蝴蝶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新的虚拟宠物。从上世纪90年代起虚拟宠物的元素就流行了起来,像陀螺菌小时候也玩过马赛克宠物蛋。随着现代AR技术的发展,Snapchat创造了一种AR虚拟宠物,可以在7个AR镜头、自拍模式和环境模拟中使用。

  当它从一只的宠物狗从幼时成长到成年,它的成长就如同讲述一个故事。用户将能够教这个“puggerfly”如何识别你的手势,所以一个特定的手势会让你的AR宠物去完成它的命令。在模拟的虚拟世界里,用户可以让AR宠物行走,并看到它与真实环境交互。这只蝴蝶哈巴狗甚至会与现实世界的时区同步,所以白天他会醒着,晚上睡觉。专门为“puggerfly”而设的Snap展位将在三家零售商店中进行出售,用户可以通过这三家零售商店获得“puggerfly”独家的萌镜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