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社交新贵Snap将于本周推出新版Spectacles智能眼镜

2018/04/26 10:42      TechWeb 小狐狸  


  4月26日消息,据《连线》杂志报道,社交新贵Snap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新版Spectacles智能眼镜。

  Snap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表示,对于该公司的小型硬件项目和热门应用平台,Snap将采用独特的方式去对待。

  他表示:“我们将把两者结合,这样它们就可以自行发展,直到它们融合在一起。在接下来的10年左右,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方式可能就是我们公司的定义。”

  众所周知,增强现实眼镜市场很难打开。例如,英特尔将关闭负责智能眼镜项目的部门,而备受赞誉的初创公司Magic Leap尚未向消费者推出一款产品。

  Snap的情况也不例外。去年大部分时间,Snap第一款智能眼镜所带来的营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由于额外的产品库存和订单取消,该公司被迫进行了近4000万美元的资产减记。

  Snap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而斯皮格在采访中并未具体提及新产品的发布。

  尽管如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新产品。

  斯皮格尔表示,新的硬件将弱化增强现实。他还表示:“我们仍能以非常快的速度前进,并在Snapchat内部支持非常先进的增强现实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