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后院起火 三星Galaxy S9在韩国本土销量创历史新低

2018/05/02 09:38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5月1日消息,三星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两款产品在韩国本土的销量创下了Galaxy S系列产品的历史新低。根据数据显示,两款Galaxy S9在发布两个月的时间里,在韩国的销量仅为70.7万部。相比之下,去年的Galaxy S8组合在同一时间节点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部。

  Galaxy S9在3月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出货量达到了47.6万,但是在进入到4月之后销量出现了大幅下滑,只卖出了23.1万部。据业内人士表示,Galaxy S9的高价格以及缺乏关键功能的升级,成为了Galaxy S9在韩国本土销量不佳的主要原因。

  由于这组销量数字并非来自于三星,而是第三方的统计,因此准确性还有待商榷。根据最近另外一份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S9与Galaxy S9+在上市首月的全球销量与去年Galaxy S8组合处于同一水平。另外三星Galaxy S9在印度市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据报道,三星在印度重新夺回了高端市场第一的宝座,在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占据高端市场的50%。

  尽管如此,就连三星自己也下调了销量预期,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旗舰产品的市场需求会不断下降。三星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中表示,由于旗舰型号市场需求疲软以及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三星预计移动业务部门的盈利能力会有所下降。

  不过对三星的粉丝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Galaxy S9在韩国本土的销量依然是iPhone X的两倍,后者在韩国的累计销量大约为47.5万部,同样创下了iPhone在韩国销量的最低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