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透露将测试太阳能无人机上网服务

2018/05/02 15:31      DoNews 翟继茹  


  4月30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扎克伯格近期透露Facebook正在测试Aquila太阳能无人机,这可以让用户利用太阳能进行上网,降低宽带使用成本,让更多偏远地区的用户可以享受上网服务。

  目前这一尝试正在新墨西哥州进行测试,并且其正在寻求政府的批准。此外,Facebook还在尝试使用激光和卫星为没有移动网络地方获取带宽。

  数据显示,Facebook的互联网协会努力已经帮助近1亿人访问互联网,旗下的Internet.org使用Free Basics应用程序访问低带宽服务,并使用当地商家运营的Express Wi-Fi热点为人们提供连接。(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