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明年初登场 三块3.5英寸屏幕

2018/05/07 10:29      TechWeb 李鹏  


  最近,关于三星的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X的消息越来越多,实际上三星早已经准备了原型产品,并展示给了合作伙伴。但这款手机究竟什么时候发布、以怎样的形式发布还不得而知。

  现在多方消息表示,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初的MWC展会上公布这款产品,届时除了S10手机之外,这款手机也会大放异彩。实际上,已经有大量的专利文件曝光,三星很早前就开始准备折叠手机了。

  国外媒体通过内部渠道获得消息,三星可折叠手机之前的代号是Valley,现在变成了Winner,这个代号或许就是指的量产版产品,而不是此前的设计概念机。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最终可以登录市场,不过恐怕不是大批量销售,而是类似Round那样的小规模发售。

  另外,消息源还表示,这次三星的原型机有三块屏幕,是能够两次折叠的,单块屏幕的尺寸为3.5英寸,打开之后正好能够形成一个7英寸屏幕手机。设计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年度会开始小批量试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