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S10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 折叠手机也将亮相

2018/05/04 19:19      TechWeb 江建龙  


  5月4日消息,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S10消息曝光不断了,这个版本也将是Galaxy系列诞生十周年的纪念之作。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10提前至明年1月发布,还会有折叠屏手机亮相。

  据消息了解,通过外媒相关信息综合来了解,三星Galaxy S10系列开发代号为“Beyond”(超越),屏幕分别为5.8寸/6.3寸,采用全视曲面屏+屏下指纹技术,目前三星正在和高通、Synaptics、Aegis Tech等供应商合作。如果没意外,这款旗舰手机搭载处理器仍然是双平台策略:骁龙855移动平台以及三星自家Exynos新处理器。

  通过业界人士最新透露:”三星已经通知元件商,要求它们从11月开始供应组件,以便投入折叠屏手机的量产,这款产品将在2019年初推出,可能的窗口有MWC 2019。”从这些话理解来看,那就是说三星Galaxy S10系明年1月份提前发布,同时明年发力“可折叠手机”时代的到来。

  最后,看来2019年是三星Galaxy系列十周年庆的日子,对于三星来说意义非凡,显然会在明年发力可折叠手机惊艳亮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今后的手机会更好玩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