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或提前登陆西方市场 Vive Focus已通过美国FCC批准

2018/04/20 14:53      yivian   


  2018年04月20日,HTC的VR一体机Vive Focus在2017年12月登陆了中国市场,而这家公司证实,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西方市场。现在映维网了解到,Vive Focus头显及控制器已经悄悄地通过了美国FCC批准,这表明设备将很快与美国消费者见面。

  尽管已经通过,但我们没有在清单中发现任何关于设备和控制器的真实图片。但我们可以明确这是Vive Focus,详见下图中的FCC标签。

  头显无需通过智能手机和PC供能,其包含了所有必须的元件。美国消费者可以期待看到骁龙835芯片集,一块2880×1660 AMOLED屏幕,microSD存储器,集成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持续支持三小时续航的内置电池。HTC头显同时提供110度的视场和75Hz的刷新率。

  谷歌Play Store和Daydream VR平台是否支持这款设备?HTC构建了自家的Viveport平台,提供超过1100款游戏与应用。这家公司同时提供了Viveport订阅计划,每月支持8.99美元即可开玩5款游戏。

  目前尚不清楚Vive Focus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但中国区价格为3999元(约合638美元)。但真正的问题是:与竞争对手相比,Vive Focus本身及其游戏库值不值600美元的价值标签。当前的VR一体机市场已经出现了多款产品,包括200美元的Oculus Go和400美元的联想Mirage Solo。前者兼容三星的Gear VR内容库,而后者则基于谷歌的Daydream平台。

  换句话说,你需要仔细判断每款产品的性价比,然后再作出相应的购买决定。毕竟,即便你购买了宣称可以支持8K画质的头显产品,但如果内容库的数量与质量不如人意,这一切的意义又何在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