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1800万用户的好评 钱站服务费合理获支持

2018/05/08 11:24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的浪潮迅速席卷全球,并已不再是简单的以互联网为渠道发展金融业务,而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金融体系变得更有效率,信息服务与风险定位也更加精准。同时,金融市场的开放又催生了更高质量的竞争,这些竞争也催生了更优秀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2015年4月上线的钱站,就以服务费合理等优势得到了用户的支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钱站累计注册用户达1832.79万,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359座城市。而人们愿意花些服务费去享受钱站的服务,更多源于用户对钱站安全性的信任、对钱站便捷度的满意。

  钱站依托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智能”动态风控生态系统--FinUp云图,可有效链接内外多元数据,通过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形成一个用于风控的完整知识体系。与行业内直接对知识图谱的应用不同的是,FinUp 云图将知识图谱与深度学习相结合,模仿人类大脑行为,自动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挖掘潜在欺诈行为,突破传统方法的局限,全面保障用户信息安全,防止出现信息裸奔的现象。FINUP 云图”风控全流程的大数据驱动已全面稳固且应用在关键业务上;此外,应用水滴Robot Modeler自动建模机器人,钱站实现了模仿人类建模分析师的思维,从取数生成指标建立模型到开发上线,实现端到端的自动交付,将原本需要一个建模团队1-2个月的建模工作量缩短为不到1天的自动化流程,灵活运用,不但能节省企业开销,还极大程度提高了运作效率。使钱站服务费更合理,为大众带来更加智能化、专业化的金融信息服务体验。

  在如今智能化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钱站始终坚持合理的服务费,依靠前沿科技,把智能化技术融入金融信息服务领域中,不断加深技术、风控等领域的探索,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促进金融信息服务业快速发展,实现自身与用户双赢。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