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被美国制裁 中兴脚步凌乱:股东大会延期

2018/05/08 19:09      快科技 上方文Q   


  中兴和美国之间的博弈还在继续,而美国空前的严厉制裁彻底打乱了中兴的正常节奏,很多事务都无法按原计划进行。

  今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激活拒绝令的影响,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2017年度股东大会将延期召开。

  中兴预计,2017年股东大会将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召开。

  就在日前,中兴已经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

  中兴表示:“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会运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继续保持与各方紧密沟通,尽最大努力在更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