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洲智能手机Q1出货量大跌:小米逆势狂增999%

2018/05/10 16:11      快科技 随心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欧洲智能手机2018年Q1出货量锐减,但小米手机却逆势增长超过999%!

  报告指出,2018年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6.3%,创下单季度有史以来最大跌幅,西欧首当其冲,出货量下降13.9%。

  分析师Ben Stanton表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迎来新时代,新增市场不足以抵消饱和市场,未来几年将有品牌退出智能手机的竞争。

  就欧洲智能手机的品牌而言,三星、苹果和华为依然稳居前三,三星、苹果出货量都有所下降,华为出货量则大增38.6%。

  最亮眼的当然还是刚刚发力欧洲的小米,2018年一季度出货量高达240万部,增长率超过10倍!市场份额也猛增至5.3%,目前位居第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