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小企业经济趋势调查:收益增长创45年来新高

2018/05/10 17:34      创头条   


  4月,美国国家独立商业联合会(NFIB)进行了“小企业经济趋势调查”,结果于本周二发布。这项调查始于1973年,自1985年以来每月进行一次。4月调查基于1200至2000名小企业主的回复。

  调查结果表明,美国小企业收益增长创下45年来的最高水平。NFI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anita Duggan表示,她从未见过如此高的利润趋势。“小企业主对经济持乐观态度。在这种乐观情绪的驱动下,他们正在创造新的工作岗位,提高工资,增加福利以及进行投资。”

  该报告指出,这种乐观情绪和利润激增背后的主要原因是消费者支出增加、税收减少、监管障碍减少。在未来几个月,超过1/5的小企业预计自己的销售额会增长,其中建筑业(59%)和制造业(56%)对这种增长最有信心。

  小企业正在进行资本投资。43%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购买新设备,27%表示在购买车辆。不仅如此,许多小企业主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更多投资。

  除了资本投资,小企业也在员工身上投入更多。33%受访者表示他们增加了员工薪资,薪酬达到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大量新工作也被创造出来。小企业主们表示他们计划在培训和技术方面投入更多资金,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生产力。

  从过去45年的数据来看,此次调查中的数据无疑是很给力的,NFIB分析人员也非常看好今年剩下的8个月。“毫无疑问,小企业正在蓬勃发展。”NFIB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表示。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