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8年度佳能打印机 “1心1意佳服务”活动诚挚开启!

2018/05/12 18:43      IT产业网   


  提起佳能(canon)品牌,除了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持之以恒的创新服务也深入人心。 5月11日,2018年度佳能打印机售后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第11个年头,以“1心1意 佳服务”为宗旨回馈广大用户。

  秉承“感动常在”的佳能精神,佳能打印机的用户,可在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6月11日期间,参加免费清洁保养活动。为了答谢更多用户,本次活动范围扩展至全国111座城市,活动名额增加到13000台;同时推出“焕”新购机有好礼、延保服务优惠购、耗材回收助环保等更多精彩活动。

以佳能品质 专注打印机售后服务11载

  佳能打印机用户,登陆“佳服务”平台成功注册产品、且使用原装耗材,均可申请免费清洁保养服务,佳能同时提供免费故障检测、墨盒原装耗材鉴定以及产品使用体验(部分店面)等服务。

  计划更新打印设备的用户,可以参与“焕”新计划。在当地指定活动维修店面凭旧机“焕”购新机,更有机会免费获赠全国限量222份的6个月延长保修服务(G系列、TS9180、TS9080、E518、E568除外)。

  “延保服务”是为了省去打印机在未来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隐形成本以及购置新机带来的额外费用,而开启的无忧保障服务。在活动期间,更有一系列年度大幅度优惠方案:

  指定机型在佳服务注册后,领取“延保优惠券”,在线购延保可享以11.11元购买2年送修服务延保或111.11元购买2年上门服务延保。全国限量222份。

  在全国400多家佳能打印机授权维修店,可以原价8折的优惠价购买2年送修服务延保,或以原价7折的优惠价购买2年上门服务延保。

  “耗材回收”是佳能作为环保践行者一直在坚持的服务项目,对于环保意识的倡导视为己任。用户可将废弃的佳能打印机墨盒以及硒鼓交付本次活动指定店面兑换精美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佳能和用户一起履行环保责任,将企业与用户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11载的关爱与同行,坚持为用户所想,是佳能售后服务努力的方向。我们也同样期待在“1心1意佳服务”活动中,让您感受到这份来自佳能的心意,用专业诚挚的售后服务,为打印机用户提供安心保障。

  关注佳能(中国)官方微信服务号,可快速注册佳服务~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佳能官网:http://www.canon.com.cn/servicemenu/afterservic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