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78%的小企业主不了解政府补贴等创业政策

2018/05/15 17:03      创头条   


  近日,BMO Wealth Management调查了1021名美国小企业主,并根据调查结果撰写了《通过改进业务创造财富》报告。根据该报告,60%小企业主从未寻求资金来支持创新。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APP、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等的进步,小企业必须尽快支持和整合最新的创新成果。根据该报告,创新能帮助任何规模的企业取得财务上成功。

  对小型企业而言尤其如此。通过正确的创新,小企业可以开发新产品和新服务,找到新的营销手段和客户获取方式。除了提升对外能力,创新还能提高内部团队的工作效率。

  获得创新资金很重要

  即使小企业主想去创新,他们也往往不知道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获得所需资金或者无法获得所需资金。BMO Wealth Management (U.S.)财富规划负责人Tania Slade讲述了小企业获取相关信息的重要性。

  Slade说:“小企业若想取得持续成功,很重要的一点是能够获得融资和资助信息,这一点对处于早期阶段的小企业尤其重要。能够充分利用众多资源的企业主有明显优势,也更有可能实现其创新计划。”资金获取是一大挑战,好的一点是越来越多的小企业会去贷款。

  主要调查结果

  60%小企业主从未寻求创新资金。对此,他们给出了一些解释。36%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想有额外的债务,22%受访者认为他们会被拒绝,21%受访者表示过程太复杂。

  该调查也探讨了其他资金来源,包括政府补助、孵化器和加速器项目。

  34%受访者说自己并不知道有政府补助,44%受访者知道有政府补助但是不知道去哪里申请。

  63%受访者不知道有孵化器和加速器项目。男性、女性在这方面的知识也存在差距。具体而言,72%女企业家表示不知道有这些项目,在男企业家中这一比例只有54%。

  为什么要创新?

  公司为什么要进行创新?69%受访者表示是为了满足客户需求。61%受访者认为创新对持续增长非常重要,60%受访者说若想开发更好的产品必须要创新。

  该报告进一步表明,年长的企业家注重满足客户需求,年轻的企业家则把重点放在开发更好的产品或服务上。

  创新的关键在于?

  若想成功进行创新,关键在于?66%受访者说资金最重要,64%受访者表示最重要的是网络。61%受访者认为关键在于与员工的合作,40%受访者认为关键在于辅导计划。

  小企业主如何持续进行创新?在报告中,BMO给出了以下建议:

  加入当地商会,参加每月的活动。

  咨询当地银行,了解贷款事宜。

  阅读小企业博客,上面经常有州和联邦的资助项目。

  结论

  当今,市场竞争很激烈,科技发展也日新月异。在这种环境下,小企业主不能停止创新。正如BMO报告所说,“创新应该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而很重要的一点是充分了解相关信息。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