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宣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后 特斯拉两位高管再离职

2018/05/16 17:22      DoNews 翟继茹  


  5月16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能源固定蓄能部门产品总监Arch Padmanabhan和负责北美商务和销售的的前SolarCity副总裁Bob Rudd已经离职。

  美国时间周一,马斯克向公司员工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表示,公司组织结构将进行重组和扁平化管理,通过此来加强沟通,并简化“对公司成功没有帮助”的活动。

  对于两者的离开是否与特斯拉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有关,特斯拉尚未公开回应。Arch Padmanabhan个人回应称将会开始一段新旅程,但为透露更多离开和未来发展的的信息。

  近期特斯拉处于离职潮中,前现场性能总监Matthew Schwll离职加盟了谷歌无人驾驶部门Waymo;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总监Jim Keller上个月加盟了英特尔,前不久两位财务高管和销售高管也相继离开。(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