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担忧Model 3产能与盈利能力 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

2018/05/16 14:03      TechWeb 小狐狸  


  5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越来越担忧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的盈利能力,因此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376美元下调至291美元,这一价格与特斯拉股票周一收盘价基本持平。

  乔纳斯在周二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对特斯拉的盈利预期进行了实质性的下调,以体现Model 3产能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我们认为,提高Model 3产能的挑战反映了汽车设计、生产和自动化水平的基本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汽车的盈利能力。”

  受上述报告的影响,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股价下跌2.7%。

  该分析师还提到了特斯拉最近的管理层变动问题。他将特斯拉的长期营运利润率预期从14.3%下调至9.8%,同时还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定为“与大盘持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