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分析师担忧Model 3产能与盈利 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

2018/05/16 09:13      腾讯科技 编译/金全  


  5月16日消息,美国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以下简称“大摩”)的分析师对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的盈利事务存在消息看法,并为此下调了对特斯拉的目标股价。

  大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因上述问题,将特斯拉目标股价从376美元下调至291美元,这一价格与特斯拉公司周一的目标股价基本持平。

  乔纳斯周二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对特斯拉的盈利预期进行了实质性的下调,以此体现Model 3产能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我们认为,Model 3产能面临的挑战问题体现了特斯拉公司对此汽车的设计、生产以及该汽车的自动化水平等都面临着问题,这些问题将影响Model 3的盈利能力。”

  受乔纳斯上述报告的影响,特斯拉周二盘前股价一度下跌2.3%。

  与此同时,该分析师还提及了特斯拉公司近期的管理层更替问题,而且还将特斯拉公司的长期运营利润率预期从14.3%下调至9.8%。

  乔纳斯在报告中还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定为“与大盘持平”级。

  目前,特斯产方面还未就此事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