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特斯拉将重大改组 实行"扁平化"组织结构

2018/05/15 14:56      DoNews 费倩文  


  5月15日消息 ,据CNBC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向公司职员发出备忘录称,特斯拉将重组和扁平化公司管理组织架构,以加强沟通和简化“对公司成功没有帮助”的活动,但在关键岗位上继续快速招聘以保证特斯拉Model 3产能和未来产品的 开发。

  近日,特斯拉几名关键职位的高管先后离职。负责工程的Doug Field目前暂停工作,他被视为Model 3提升产能的关键人物,另一位负责Autopilot技术的高管Matthew Schwall则离开特斯拉加入谷歌旗下无人驾驶部门Waymo。

  此外,特斯拉还面临提升旗下Model 3车型产量的挑战。此前,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目标达成的时间已经多次推迟,在最新的第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称在第一季度最后一周中,Model 3的产量为2020辆,未能达到此前所设立的每周2500辆的生产目标。

  特斯拉表示,4月中旬,Model 3的生产线短暂停工,为了调整后进一步提高产能,在停工之前,Model 3连续3周产量达到2000台以上。(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