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加手机成美国400美元-600美元区间公开市场第一

2018/05/17 15:05      腾讯《一线》 卜祥  


  一加发布OnePlus 6之后,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根据IDC调研机构2018年5月份对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调研数据,一加在美国400元至600美元价位的手机公开市场中,表现强势。

  具体如下:2017年,一加是美国价位在400美元至600美元的手机公开市场中的行业领先者,占据市场份额为44.3%,排名第一。其次为Motorola,占16.7%的份额。第三名为Apple,占10.9%。

  另外, 一加5手机是2017年美国400美元至600美元价位公开市场中最畅销的机型。一加5T是2017年Q4美国400美元至600美元价位公开市场中最畅销的机型。同时,一加在美国公开市场的销量年增长率为行业最高。 2017年,一加还是美国互联网公开销售市场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手机企业。

  在国产手机争相谋求美国市场份额的时候,一加手机率先在细分领域有所突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