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医博汇获千万级A轮融资

2018/05/18 11:0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8日消息,福州医博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博汇)近日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由贝壳基金、银河投资共同完成投资。医博汇的CEO兼创始人揭业冰表示,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开发诊所、扩充团队以及软硬件的优化升级。

  医博汇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基层医疗的服务机构。

  医博汇的董事长揭业冰在医疗行业深耕20多年,他深知基层医疗的痛点,渴望为基层医疗带来改变。在他看来,平台就应该多为基层医疗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垂直领域作为重点合作对象,切实增强基层医疗的信息智能、商业智能、人工智能,最终实现基层医疗服务能级,这才能为基层医疗打造持续发展的新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