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中国TOP10参选EOS超级节点团队出炉

2018/05/18 15:35      IT产业网   


  近日,随着EOS主网上线日期的逼近,涌现了愈来愈多的参选团队。EOS超级节点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链塔智库BlockData分析了竞选规则及竞争态势,根据四个竞选成功要素,对参选的中国团队总体实力和各单项实力进行排名,形成总榜和各指标分榜单。

  总榜上,火币、EOSGravity引力区、EOS Cannon佳能位居前三;分榜上,各团队各具优势。

1212.jpg

  总榜单

1212.jpg

  总榜单解析图

  榜单解析如下。

  10家上榜节点中,有6家节点都定位于建设者的角色,是所有角色中占比最大的。这说明,大多数节点孵化开发基于EOS的应用,为EOS生态提供活力,这也是EOS保持竞争力的核心。

  有5家的节点定位于维护者的角色,当选节点为EOS生态提供硬件支持,保持公链稳定运营,并保证性能竞争力。

  有4家节点定位于投资者的角色。在数字货币市场发挥作用,支持EOS的TOKEN生态活力。

  只有火币、币信在三个角色定位都有涉及,对EOS生态有全面的建设规划。

  EOS Store定位于建设者,其对EOS应用生态提供长远价值。

  EOS佳能定位于投资者,着重于EOS token生态在数字货币市场的布局。

  对于参选节点来说,全面的能力布局与差异化的定位都是行之有效的竞选策略,最终结果取决于传播工作的效果和对整个生态的实际贡献。

  除了总榜,链塔智库还完成了分榜单,分别为筹码竞争力、行业影响力、社区影响力、技术实力是个分榜单。

  榜单如下。

1212.jpg

  筹码竞争力榜单

1212.jpg

  行业影响力榜单

1212.jpg

  社区影响力榜单

1212.jpg

  技术实力榜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