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互动百科荣获品途“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TOP10”

2018/01/17 15:0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6日,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互动百科在过去的一年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出色的表现荣获“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TOP10”大奖。

1.jpg

  此次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邀请百余位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资深媒体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盛典旨在发现及表彰2017年中国商业进步的新锐人物及新锐企业,以及影响产业进步的投资机构和媒体。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四大系列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两百余位获奖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获奖个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此次大会以“致敬商业先行者”为主题,发现热衷探索与实践、颠覆与创新的变革者和行动派,表彰影响2017年中国商业进步的新锐人物和新锐企业,以及影响产业进步的投资机构和媒体。

  互动百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社会化知识媒体平台,在2017年继续丰富自身拥有得海量结构化数据,精确细分各个垂直行业,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咨询服务方面提供持续帮助。互动百科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拥有1600万海量结构化词条内容、高达32亿个基础知识元数据,是构建中文知识图谱体系的关键知识基石。同时,凭借着客观、专业、权威的特点,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互动百科2017年着重发力移动互联网,以创新为导向,不断从技术、产品、服务层面提升用户使用感受。在2017年发布了两款用户产品的升级——“百科3.0”与“百科解密”。“百科3.0” 以结构化数据为依托,增加了人物词条的可视化关系网、由纯机器算法得出的人物时间轴、通过大数据及百科原有基础数据计算得出的代表作品。在使用“百科3.0”时,用户搜索词条后,在浏览第一屏内容时就能解决绝大部分的问题; 而作为2017年互动百科新推出的人气阅读产品——“百科解密”,是一款专注历史军事、野史秘闻解密的阅读产品,优质的文章内容让亿万用户乐享知识的力量与解密的乐趣。此次周年庆期间,百科解密版本持续优化,利用人工智能判断用户的喜好,进行个性化文章推荐,让用户更全面的了解知识的来龙去脉。

  2017年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刚刚拉开帷幕,互动百科能够获得本次盛典“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移动互联网领域新锐企业TOP10”,是行业内专业人士客观的对互动百科2017年努力的肯定,是移动互联网行业对于互动百科作为一款服务于千万用户工具产品的认可。在2018年,互动百科会加速产品迭代,注重用户体验,推出更多的创新型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