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culus为移动商店推出付费DLC 开发者可在游戏中添加微交易系统

2018/05/21 20:17      VR陀螺 ZJ  


  Oculus Go已经开售,Oculus宣布将在Go以及三星Gear VR的移动商店中推出DLC,Rift版的也即将推出。

  DLC对于Go和Rift开发者的好处在于能够开始为额外的角色、等级和故事收费。Oculus开发者将能够通过微交易货币化的形式继续扩展现有的新内容,而不必推出“续集”。但是付费DLC也将减少免费内容的数量,这取决于开发者如何实现它。

  Oculus还表示,这一变化可以保持游戏的初始大小。到目前为止,Oculus的开发人员不得不将新内容作为免费补丁添加到原始游戏中,从而扩大了游戏对存储的需求。而DLC可以使付费或免费内容单独进行添加,这一功能对空间受限的一体式头显来说可能特别有用。

  Oculus开发人员在博客中指出,该功能现在是测试版,可用于移动商店,并建议开发者在这项功能推向公众前进行下载测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