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人士透露软银已决定向沃尔玛出售所持Flipkart股份

2018/05/22 15:22      TechWeb 辣椒客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在5月8日宣布计划160亿美元的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公司77%的股份,而消息人士目前透露,Flipkart大股东软银已决定将所持股份全部出售给沃尔玛。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经过评估之后,软银已经决定将其所持有的约22%的Flipkart公司股份,全部出售给沃尔玛。

  按照沃尔玛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 77%的股份来计算,软银所持有的22%的股份,价值将超过40亿美元。

  投资Flipkart的是软银旗下的科技愿景基金,其在去年8月份向Flipkart投资了25亿美元,因此若软银顺利以超过40亿美元的价格将Flipkart的股份出售给沃尔玛,其从中获得的收益将超过15亿美元。

  虽然消息人士透露软银已决定将所持Flipkart股份出售给沃尔玛,但至于出售的价格和具体的出售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软银和沃尔玛目前也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