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MAX为制度性投资者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

2018/05/22 16:43      小岛财经 郝敬轩  


  5月22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外汇集团LMAX昨日推出针对制度性投资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MAX Digital。

  据悉,该交易所将会提供全天候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只针对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瑞波币和比特现金。而且还将保证同FCA规定的多边交易场所标准一致的安保、身份鉴定以及反洗钱等服务。LMAX很快还将在纽约和东京展开此项目。

  LMAX交易所的CEO David Mercer表示,目前交易所已经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的制度性投资者,平台上现有法币超过10万亿美元,足以利用已有的外汇交易经验为制度性投资者打造可靠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