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将向去年全额更换iPhone电池用户退款50美元

2018/05/24 09:08      腾讯科技 编译/长歌  


  据外媒报道,苹果宣布,将针对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28日之间为iPhone 6或更晚的设备付费更换过保电池的消费者退款。

  只要是在苹果授权服务店更换电池的消费者,均可获得50美元退款。虽然并非全额退款,但却可以把实际花费降低到与苹果最近的电池更换价格相同的水平。

  这笔退款将以电子汇款方式返还到用户用于支付的信用卡内。用户可能需要提供购买证明。苹果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23日至7月27日之间向受到影响的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告知其处理方式。

  苹果今年2月就在发给美国参议员的信中透露了这个计划。

  苹果在去年末的“降速门”中承认,该公司会在用户的iPhone电量降低时放慢手机运行速度。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避免采用旧款电池的旧款手机在电量降低时完全关闭。但该公司并未将此事告知用户。美国司法部甚至因此展开调查,而苹果最终将电池更换价格降低50美元,至29美元。这项优惠将于12月过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