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通过Animoji动话表情宣传视频刺激iPhone X销量

2018/05/23 19:12      青亭网 hi188  


  近日,苹果公司在韩国的Youtube账号上发布了一段新的Animoji动画表情的动画宣传视频。

  这段视频还伴随着韩国乐队HYUKOH的一首最新单曲,苹果把《Citizen Kane》融合制作了一部名为《Taxi Driver》的新Animoji卡拉OK风格视频。

  这段视频中还配有韩国特色的背景图和文字,也是考虑到熊和龙具有东方文化象征等因素。

  而今年上半年,同样有机构表明iPhone X的销量不及预期,因此苹果也在积极寻找方法来为这款配备3D前置结构光相机的iPhone X进行更多的营销和推广动作。

  考虑到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8即将到来,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有关iOS、ARKit、Animoji的消息放出,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继续关注青亭网后续报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