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苹果服务部门的“赚钱能力”被严重低估

2018/05/25 09:05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5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未来的营收增长动力将主要来自于其服务部门。

  该机构重申了对苹果股票“增持”的评级,并且表示目前投资者低估了苹果应用商店等业务的“赚钱能力”。

  “我们反对看空苹果的投资者,苹果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具有可持续的增长潜力,并且利润率也非常可观。因此我们认为苹果的服务部门利润率还有进一步扩大的空间,市场低估了其服务业务的价值。”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应用商店已经成为苹果服务部门最大动力来源。”

  休伯特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每股200美元上调到了214美元,与周三收盘价相比高出14%。

  在摩根士丹利公布这份报告之后,苹果股价周四早盘有小幅上涨。

  这位分析师指出,苹果的服务营收增幅从18%增长到31%,而同期iPhone的销量增幅仅为1%。

  休伯特预计,在未来的五年中,苹果的服务部门将占据公司销售额增长部分的67%,其中大部分由App Store主导。

  “我们相信App Store拥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与五年前相比,苹果的结构已经改变,今天的服务部门拥有更强的盈利能力,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低估了苹果服务部门的能力,不应该过多的关注硬件业务目前的处境。”休伯特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