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贝索斯:人类应当重返月球并留在那里

2018/05/27 19:39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CEO、蓝色起源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is)周五表示,人类应当重返月球,而建设基础设施,供人类在太空中生活应当是许多企业和太空机构之间的合作努力。

  贝索斯的长期目标是让数百万人可以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他表示,第一步是降低发射成本。贝索斯旗下的蓝色起源正在开发名为New Glenn的火箭,实现第一级助推器的重复使用。这款火箭预计将于2020年底提供卫星的商业发射服务。

  贝索斯周五在洛杉矶美国太空协会国际空间发展大会上表示,留在地球上“并不一定意味着会走向灭绝,但一种可能性是导致我们停滞不前”。

  他说:“我们将不得不停止发展。我认为,这将会是非常糟糕的未来。”

  贝索斯表示,将“重工业”从地球上转移到太空中将会更有效率,因为太阳能可以提供能源。不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数千家合作公司”需要共同建设基础设施。

  贝索斯说:“这无法仅仅由蓝色起源或NASA(美国宇航局)来完成。”贝索斯每年卖出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并将其中大部分资金投入到蓝色起源之中。“这不是一场零和游戏。”

  贝索斯还表示,他是呼吁重返月球的“超级粉丝”。蓝色起源此前表示,正在开发名为Blue Moon的登月器,运输较大的载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