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易车威XPEL宙斯 创造无尽可能

2018/05/30 11:22      IT产业网   


  汽车市场内的车膜有两类,一类是高档膜,具有隔热、隔紫外线、防爆、防眩光的功能,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贴膜都有较长的质量保质期,通常是5年;还有一类是劣质膜,劣质膜除了透光度差、隔热性能差、容易褪色起泡等以外,劣质汽车膜中残留的二甲苯等苯类溶剂不断挥发,使车内空气一直处于污染之中。汽车所装贴的劣质膜撕之后都是异味刺鼻。

1.jpg

  XPEL隐形车衣在行业里可谓首屈一指,由上市企业美国XPEL科技公司出品。XPEL科技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汽车透明保护膜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2.jpg

  XPEL隐形车衣使用了全球独家的高分子TPU基材(零下35度同样具备良好的弹性),其亮度可超越其他品牌70%。XPEL隐形车衣在无背胶、无背纸的状态下厚度可达8.3-8.5MIL,是目前世界上最厚的漆面保护膜,具有极强的抗腐蚀能力。车衣背胶使用新一代RC热熔压敏胶(大大的降低了施工难度),极易收边。

3.jpg

  选择XPEL隐形车衣,认准XPEL官方授权旗舰店。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是目前北京最具规模的XPEL透明保护膜旗舰店,占地800余平米,配有透明式无尘施工车间和专业技师团队,专注为车友安装正品XPEL隐形车衣。

4.jpg

  不久之前,XPEL — ZEUS 宙斯"Z"系列已入驻易车威北京XPEL旗舰店,质保十年,不发黄不变色!8.5MIL厚度,新一代"Z"材质智能TPU,拥有全球专利技术,宙斯"Z"系列会根据环境的温度而改变自身形态,可做到真正的无压力施工。XPEL本身的卓越性能在腐蚀性测试中(汽油+柏油混合后,涂抹在施工好白色漆面膜的表面上静待24小时。)美国官方数据如下:"XPEL-宙斯"系列具有超强抗腐蚀性,对比全球其他品牌漆面膜,Z系列抗腐蚀性超越他们N倍,!配合泰坦PRO涂层使用后,宙斯系列超强的性能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5.jpg

  XPEL隐形车衣品质卓越,是一款真正物超所值的漆面保护膜,让您安装一次,长期无忧!最重要的是:在选择安装  XPEL隐形车衣时,要认准专注XPEL隐形车衣一站式服务的官方授权旗舰店和体验中心。

6.jpg

  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以专业精神,专心做事!用处女座的标准,为每一辆车贴膜,为每一位车主带去处女座完美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