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京东618家装建材3免1 更有暴力神券直降500元!

2018/06/01 14:03      IT产业网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提前开启。作为套路少、福利多的购物节,京东618在“撒币”这件事上从来不玩虚的,这一点“潜伏”在各地的网购老司机们应该是相当了解的。在今年的618购物节期间,京东居家生活旗下的家装建材品类更是祭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从家装建材整体、灯具五金到主材产品、装修服务,买3免1、定金膨胀最高抵20000、局部改造5折抢、装修送家电……各种各样的福利让人应接不暇。要是你能熟悉下面这份攻略,装修完一个家省出七八台iPhone X是 so easy的事情!

  家装建材买3免1 半价神券抢抢抢!!!

  买3免1是京东618购物节的招牌优惠,而今年的家装建材买3免1更是可跨万店使用。由于买3免1免掉的是3件产品中价格最低的那件,因此你完全可以先想好家里有哪些建材是需要3套的,这样就相当于直接给产品打了66折!

  如果66折还不能满足你对优惠的期待,那就要做好抢券的准备!6月7日~14日期间,可领取199-110、999-500、499-100、1599-300等钜惠优惠券,12~14日即可用券。如果你能领到999-500这样的神券,等于直接拿到了半价!

  灯具五金暴力神券直降500 多款指纹锁免费用、免费安装

  家装建材里怎么能少的了灯具五金?6月1日灯具五金买3免1活动将开启,6月2日到15日期间(6日除外)更有满500减30、满1000减60等优惠津贴送上。

  看到“6日除外”觉得被套路了?重点来了:6月6日,雷士照明品牌日,暴力神券满999减500元!暴力神券、满999、减500元,赶紧划重点!!!

  除了灯具五金之外,指纹锁的优惠也同样亮眼。京东618期间,多款指纹锁免费试用、免费安装,并享受30天免费退货、180天免费换货的服务。都说了免费试用、免费退货了,不下个单对得起京东的一片苦心么?

  装修服务定金膨胀抵20000,iPhone X还会远吗?

  建材、灯具这些品类的“小打小闹”能省出几台iPhone X?如果装修服务上没有钜惠,又怎么对得起京东618购物节的名声?京东618购物节期间,装修大牌盛典开启,局部改造装修低至5折、装修送千元家电、定金膨胀最高抵20000……一句话,少拿钱多办事,京东替你全包了!

  如果你有给家中老人做一次装修的计划,那么京东618也有优惠等着你。本次京东618购物节期间,实创装饰在京东将首发新品“适老套餐”,打造贴心长辈房。这是家装行业第一个专门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发的整装解决方案,9大适老化人体工程学,6大空间,62项解决方案,0动手0被增项,6月12日在京东全国首发,签单立减20000元,仅限99户。

  千元监理服务免费送!免!费!送!

  装修过程中最让人闹心的事情是什么?答案必然是监理。为了打消用户对装修的顾虑,放心下定。本次618在全行业率先推出装修送节点验收监理服务。6月1日至20日,凡在京东定装修,免费赠送价值千元第三方监理服务,包含五次上门验收服务(31个装修大项、300+节点验收),让装修知识盲点、装修增项、施工存在质量隐患等问题无所遁形,装修不被坑!

  有了这些优惠和服务的加持,相信你不仅能用更少的钱得到更有品质的家装,更能够免去从运输到监理过程中的后顾之忧。目前京东618购物节部分品牌优惠活动已经开启,趁现在人少赶快去京东下单抢购,用一个美美的新家给自己来一个大大的年中奖励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