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acBook Pro六核处理器新款曝光 性能再次增强

2018/06/04 09:11      TechWeb 李鹏  


  有消息称苹果会在即将召开的WWDC2018上公布新的MacBook Pro设备,实际上官方已经开始了预热,部分型号的MacBook Pro已经缺货,意味着为新品让路,已经清理了库存。现在这一消息再次得到验证,跑分数据库公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的跑分成绩和配置。

  在GeekBench网站上公布了一款MacBook Pro 14.3型号的跑分成绩,单核心4902分,多核心22316分。这款笔记本使用的处理器很有可能是英特尔六核心处理器Coffee Lake架构版本。也就是i7-8750H,睿频最高可以达到4.1GHz。

  不过这一成绩得到了限制,在测试的时候只有2.21GHz,并没有达到最高频率,所以性能被抑制了,全开性能下会有更好的表现。

  配备了32GB DDR4-2667内存,应该是顶配版本的新MacBook Pro,预计搭载了触控条也就是Touch Bar功能。具体价格和产品详细配置,有望在明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上揭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