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电子任命首席创新官 为公司制定五年愿景

2018/06/05 10:59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日前任命旗下创新部门三星NEXT的总裁大卫·昂(David Eun)为公司首席创新官,后者将为三星电子制定五年以及更远期愿景。

  在担任首席创新官的同时,大卫·昂将继续承担目前的职责。他在三星NEXT官网发布的一篇采访中表示,他将为三星电子制定五年以及更远期的发展愿景。

  “制定愿景不能凭空捏造,我将继续与其他同事密切合作,来制定愿景,然后在内部和外部分享、贯彻它,”他说。

  大卫·昂还表示,他将深化三星与领导者以及其他企业、工程院校和组织的关系及互动。

  “首席创新官的角色要求你在关键增长领域中发挥领导作用,并成为公司的大使,帮助人们了解三星电子,了解我们的使命,还要研究如何能够更好地在公司内外进行合作,”他说。

  大卫·昂毕业于哈佛大学,曾在谷歌工作过一段时间。他领导了谷歌收购YouTube的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