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挖走亚马逊高管 任命其为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

2018/06/01 17:09      TechWeb 小狐狸  


  6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北美物流中心副总裁桑贾伊•沙阿(Sanjay Shah)将离开亚马逊,加入特斯拉,接管能源业务。

  特斯拉周四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沙阿将加入特斯拉,担任公司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负责太阳能和存储产品的部署。

  此前,沙阿曾在戴尔工作,2011年加入亚马逊。

  同时,特斯拉还宣布,原宝马法国金融服务CEO Jan Oehmicke将在7月加入特斯拉,担任特斯拉欧洲区副总裁。

  此前,Oehmicke在宝马公司工作了18年,负责金融、销售和运营管理。

  此次人事变动正值特斯拉进行广泛重组之际。此前,该公司在全球的员工人数已增至近4万人。

  虽然特斯拉最出名的是电动汽车,但它的产品还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光伏屋顶板、家用电池存储系统和公用事业规模电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