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Model S在比利时连撞5辆车 车主称是汽车自主启动

2018/06/01 12:23      TechWeb 辣椒客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年事故频发,已有多人在车祸中丧生,而在当地时间周二,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比利时又发生了车祸,连撞五辆车。

  从比利时当地媒体的报道来看,这一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发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西南部的圣吉尔。

  比利时当地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车主声称事发时特斯拉Model S的司机并不在车内,是汽车自主启动,然后就接连撞上了5辆车,当地媒体认为这一车祸发生的不可思议。

  虽然当时引发撞车的Model S车内没有司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其撞上的那5辆车车内是否有人,也不清楚是否有人在这一车祸中受伤。

  类似的车祸此前也曾发生过,今年4月份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佛罗里达州发生车祸,当时一名女司机驾驶的Model X突然加速撞穿一家空店铺的玻璃墙,随后又撞穿了店内的另一睹墙,半个车身进入了一家健身房,当事司机声称她一直在踩刹车踏板,但其还是自动加速。

  在佛罗里达州的那一起车祸中,外媒认为可能同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有关,但当地警方还未开始调查事发时Model X是否处于自动辅助驾驶模式,目前还不清楚比利时的这一起车祸是否与自动辅助驾驶模式有关。

  而在比利时这一车祸发生的同一天,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也发生了一起车祸,当时一位车主驾驶他的Model S在加州拉古纳海滩市的公路上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车主受轻伤,所幸警车内无人,没有造成其他人受伤,车主承认事发时Model S处于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