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郭明錤并未隐退 称新iPhone会在9月份登场价格实惠

2018/06/05 18:08      TechWeb 李鹏  


  前不久知名爆料人和分析师郭明錤离开了工作多年的凯基证券,现在他就职于天风国际证券,原本有可能离开爆料圈,而转投其他领域,现在看来他并没有完全隐退,带来了苹果iPhone手机的进一步消息。

  根据他从供应链动向的预测,苹果今年三款新手机iPhone都会在9月份公布,而不是有某一款提前发布。这三款与他之前预测的一样,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手机,而一款LCD屏幕的6.1英寸手机。

  苹果5.8英寸和6.5英寸产品可以视作iPhone X的及认证,而6.1英寸iPhone则可以看作是iPhone 8的继任者。据说今年会采用全新的定价策略,相比以前更实惠,甚至是让人惊喜。

  实际上现有的iPhone X手机定价已经相当高了,苹果恐怕很难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售价。所以只有可能是6.5英寸保持iPhone X的现有价格或略微提升,而其他两个版本低于现有的售价,可能与iPhone 8持平或者更低。

  苹果之所以降低售价有三个原因,第一是产业成熟,售价太高会降低出货,尽管苹果依靠利润率而不是出货量,但如果市场被Android厂商继续扩大,iOS设备就会显得举步维艰。毕竟现在很多Android手机厂商都用苹果当作竞争鬼手,而且产品不断改进已经有超越的趋势。第二是成功控制的更好,良品率提升导致成本降低,所以在为此原有利润率的同时可以降低售价。第三是推广Face ID的生态体系,必须要依靠新手机,而不是原来的指纹产品,降低售价可以促进消费者购买。

  预计6.1英寸LCD版本iPhone的价格从600美元起步,而5.8英寸的OLEDiPhone这从800美元起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