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皮卡丘机器人了解一下 检测到声音后能与玩家进行互动

2018/06/06 19:46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6日消息,口袋妖怪绝对是个无法超越的IP之一,近期任天堂将发布口袋妖怪系列全新一代游戏作品,一些周边也安耐不住了躁动的内心。

  近日一家日本玩具厂商推出了一款皮卡丘机器人产品HelloPika,该机器人在检测到声音后,能够将头部转向声源处与用户进行互动。而互动的方式,就是点头、摇头或是脸颊发光,同时伴随着皮卡丘最经典的几句口头禅。

  HelloPika还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功能,比如说当用手戳它时,它会发出哈哈的笑声。虽然这个身高4.5cm的皮卡丘身上并没有使用太多先进的AI技术,但口袋妖怪IP + 皮卡丘原声优组合,就足以打动粉丝的放心。

  据悉,HelloPika机器人将于8月4日正式推出,售价为2990日元(不含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