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前Meta高管推出AR头显DreamGlass

2018/06/07 14:03      yivian   


  2018年06月07日,虽然增强现实技术一直在稳步普及,但大多数人只能通过智能手机进行体验,因为市场上的主要AR头显在价格上都令普罗大众“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DreamWorld希望可以改变这一情况和其他问题,为此,他们正式推出了DreamGlass AR头显。

  DreamGlass头显支持2.5K分辨率和3自由度头部追踪,可以连接至智能手机或PC。DreamGlass头显可以通过USB-C连接器与智能手机对接,从而允许用户把智能手机触摸屏作为控制器,并与相关的AR内容进行交互。

  DreamWorld SDK基于Unity,支持Windows和安卓。开发商在设计上尽量降低了SDK的使用难度,从而鼓励新开发者创建内容。为了进一步强调它对普通消费者和小型开发商或独立开发者的亲民度,DreamWorld头显的定价为399美元,这显然比微软HoloLens等设备要更便宜得多。

  DreamWorl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钟张翼(Kevin Zhong)表示:“增强现实中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但当前的硬件限制和可用头显的昂贵价格无法支持开发者轻松地为生态系统做出全面贡献。通过DreamGlass,我们希望成为所有开发者的指路明灯:为他们提供一个亲民的顶级质量平台,帮助他们创建高质量的内容。只有这样,他们才可以为增强现实带来更真实的逼真感。我们希望缩小物理现实和增强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

  这家公司表示相信,通过提供经济实惠的高品质AR头显,开发者和创意人员将有更多机会实现自己的创意内容,并进一步推动AR的大众普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