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盗窃Facebook用户数据的剑桥分析 公司前CEO被曝贪污800万美元

2018/06/07 16:25      DoNews 赵晋杰  


  6月7日消息,根据《金融时报》报道,剑桥分析前CEO亚历山大-尼克斯被指控在公司破产前非法窃取了800万美元。

  卷入Facebook数据隐私泄露风波中心的剑桥分析公司,曾在今年5月17日,于美国纽约法院申请了自愿性破产。

  根据法院破产法典第七章要求,剑桥分析后续需要将其大部分财产卖掉,以清偿债权人。当时路透社还报道了剑桥分析上市资产范围约在10万-50万美元之间,而其负债范围则高达100万-1000万美元。

  根据爆料,在剑桥分析宣布破产之前,有投资者希望重塑品牌来重启运营,但尼克斯方面拒绝退还这笔钱。(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