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与多家主流媒体合作 打造独家新闻节目

2018/06/07 11:23      TechWeb 小狐狸  


  6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Facebook表示,它将为ABC、CNN、福克斯新闻、Univision和Mic等新闻机构提供资金,这些机构将为Facebook平台打造原创独家新闻节目。

  此举出台之际,正值Facebook计划取消提供热门新闻话题和链接的“趋势”新闻版块,以为值得信赖、信息丰富、本地化的新闻内容让路。

  尽管采取了严厉措施,但该公司仍在努力应对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

  Facebook的新闻合作伙伴主管坎贝尔•布朗(Campbell Brown)表示,这些节目将是原创的,并将是Facebook独有的。这些节目将出现在专门提供原创视频内容的Facebook Watch平台上。

  布朗未透露Facebook为这些节目支付了多少费用。第一批节目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首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