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区块链初创公司Blocko获三星风投等企业融资1400万美元

2018/06/11 17:21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1日消息,韩国区块链初创公司Blocko称,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890万美元融资,总融资额已达1400万美元。新投资者包括SparkLabs Ventures、三星创投(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等。

  据悉,韩国区块链初创公司Blocko在今年三月份与为电子巨头三星提供技术支持的信息技术子公司三星SDS签署合作协议;在2016年6月,已经获得三星SDS投资,三星集团信息技术部门强调,其投资于Blocko,是为有机会向诸如物联网(the Internet of Things)等领域引入区块链技术。

  该公司致力于使公司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产品组合更加多样化。Blocko在支付行业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其客户包括韩国的JB银行,Paygate,Lottecard和韩国信息安全局(KISA)等。此外,韩国的证券交易运营商、韩国交易所Korea Exchange使用这家初创公司的区块链服务中间设备平台Coinstack,服务初创公司,使初创公司在公开市场上交易股票。该项目的实施是区块链技术创新在韩国场外市场上的首次商业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