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ig Camera:日本比特币使用人数稳中有升

2018/06/12 13:28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2日消息,日本零售商店Big Camera近日接受Bitcoin.com采访,称自从日本去年正式承认加密货币为合法货币后,日本国内使用比特币的人数正在逐渐小幅上升。

  该公司首席公关经理松本雅也表示,目前大约有不到1%的用户使用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一人群多为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松本认为,Big Camera一直以来都以用户需求作为服务宗旨,面对比特币合法化后的需求上升,该公司也致力于在门店推广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尽管此前日本出现多起加密货币交易所丑闻,但仍有多家公司计划开设交易所。Big Camera方面表示并不担心安保问题,因为他们选择的合作伙伴是世界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Bitflyer。此外,Big Camera暂时不考虑引入其他加密货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