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anEck计划推出比特币交易型开放指数基金

2018/06/07 15:55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7日消息,据CNBC报道,财务管理公司VanEck近日宣布与区块链公司SolidX合作,计划建立交易型开放指数基金,并以比特币而不是比特币期货作为标的指数。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发布文件,称VanEck SolidX比特币基金每一支基金售价为20万美元。SolidX的CEO Daniel H. Gallancy表示,定价高昂的目的在于吸引制度性投资者。

  如果监管程序顺利,该基金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并根据VanEck旗下的MVIS公司提供的数据追踪比特币指数。MVIS的数据来源于场外交易,而不是加密货币交易所。

  此外,纽约梅隆银行会提供资产托管服务,基金将会以“XBTC”作为代号在芝加哥期权BZX交易所进行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