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计划与铸币集团联手推出韩国第一个公链平台

2018/06/13 17:49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3日消息,据ccn报道,韩国LG集团旗下IT子公司LG GNS近日与韩国铸币集团建立合作,计划推出一个服务于公众部门的区块链平台,业务包括向群众发行社区代币等。

  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LG GNS公司上周日被韩国铸币防伪印刷公司(KOMSCO)选为合作所伙伴。KOMSCO是韩国国有铸币机构,此次与LG合作是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发行社区代币、提供数字认证和文件认证等服务。

  据悉,此项目将在LG企业区块链平台“Monachain”上搭建,用户可以打造自己的数字货币钱包。LG方面表示,项目成功推行后,地方政府可以在上面下发福利金以及地方货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