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为Start计划成员送出惊喜包裹 或为新硬件

2018/06/08 21:09      VR陀螺 ZJ  


  早在一月份Oculus就启动了一项新举措,以帮助小型、独立VR开发人员在行业中站稳脚跟。该计划简称为Oculus Start。而本周,接受该计划的开发者将会收到来自Oculus的惊喜。

  Oculus的官方开发人员在Twitter中发布了一条消息,显示他们为Start团队寄出了一个神秘包裹。推文显示这个包裹由棕色纸张包着,并附有Oculus Start的标签。Oculus还鼓励开发者分享他们在打开盒子时的反应。

  如果Start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支持的话,那么这个惊喜很有可能就是新硬件,或许是免费的Oculus Rift或Oculus Go,甚至还有可能是Santa Cruz。而随着包裹的送达,在未来几天我们将会看到一些非常激动人心的推文。

  如果想加入Oculus Start,开发者必须已经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并从其他人那获得不超过10万美元的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