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宣布移动平台支持DLC更新 Rift稍晚支持

2018/05/22 17:34      青亭网 小青  


  Oculus在近期的一份博客中表示,Oculus移动平台将支持DLC更新功能,其可适用于多数的VR游戏。

  DLC更新模式常见于主机游戏,为了延续游戏章节、加入新角色或扩展其它功能等等,开发商往往会在推出相关的DLC,同时还能再次带来一些收入。

  这项功能主要得益于Oculus在几个月前推出了单个静态扩展文件功能,并以此发展为多个动态扩展文件,这些动态文件在Oculus移动平台被称为通用资产文件,可用于DLC更新。

  目前Oculus移动平台的DLC还属于Beta版本,不过已经正式开放,开发者们已经可以进行更新了。

  需要注意的是,Oculus Go最低版本仅32GB存储空间,对于经常需要DLC的游戏而言可能并不富裕,不够可以通过外置SD存储卡来解决这一问题。

  除此之外,Oculus还透露出下一步适用于Rift的Oculus PC平台也将支持DLC更新,这个应该是玩家们更加关心的吧,毕竟PC版的游戏在效果上体验更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