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天猫618大促进行时,鹿客旗舰店获智能锁品类单店销售额第一

2018/06/15 20:47      IT产业网   


  鹿客天猫旗舰店618年中大促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众多超值福利使得鹿客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王”。统计数据显示,6 月 1 日至6 月 14 日期间,鹿客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额在智能锁品类中排名第一。

1.jpg

  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先品牌,鹿客此次在618大促期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除了鹿客智能锁Touch直降500元、鹿客智能猫眼Cat直降250元外,鹿客新品智能锁T1 pro也在天猫众筹派送超值福利。零售价为2699元的鹿客T1 pro众筹价仅为2449元,用户还可以同时使用天猫618优惠券(价值250元)享受双重福利,最终到手价仅为2199元。

  据悉,从6月1日登上天猫众筹频道后,鹿客T1 pro就以创新的安全性能和惊艳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短短一周内众筹金额就突破了500万元大关,在同期进行众筹的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位置。在用户的支持下,鹿客家的其他智能锁也保持一路热销势头,从而冲上销售额第一的宝座。

2.jpg

  作为揽获IF工业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等多项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的产品,鹿客智能锁不仅将极简工艺设计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更别具匠心地融入经典同心圆元素,让人过目难忘。

  高颜值之外,鹿客智能锁更具备多重安全性能。鹿客智能锁全部采用安全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支持门内反锁、防猫眼开锁、非法开锁立即报警等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1 pro新增了“门未关好及时报警”的功能。当门没有关好时,鹿客智能锁T1 pro会及时发出警报,并在App中实时提醒用户,可以让主人第一时间知道异常情况。这项功能是目前市场上其他智能锁所不具备的。

  随着新品智能锁T1 pro的推出,鹿客智能锁的产品线也更加完整。本着从用户出发的角度,不同的鹿客智能锁设计了不同的功能组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买需求。618大促还有几天就结束了,想要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快去鹿客家看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