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宣布推迟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

2018/06/19 08:49      腾讯科技   


  小米官方微博19日早间称,今日,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

  为此,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随后回应,称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

  证监会表示,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小米CDR之路

  6月7日,小米首次递交了CDR发行申请,这就意味着,从首次递交CDR发行申请到正式上会,小米总共只经历了12天,而之前被市场认为是闪电上会的工业富联从首次递交IPO申请到上会总共花了35天。

  在6月14日,发审委就小米的首发申请给出反馈意见,一共罗列了多达84个提问,字数超2万字,从各个环节对小米此次发行CDR进行了严格问询。

  6月15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小米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将于6月19日召开的2018年第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审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