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移动支付应用Square获得纽约州加密货币交易牌照

2018/06/19 15:14      TechWeb 宋星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应用公司Square周一获得许可,可在纽约州提供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Square于去年11月开始在其转账应用Cash上测试比特币交易服务,并与今年1月正式推出这项功能。不过,由于未获得纽约州牌照,纽约居民此前并不能使用这项功能。

  Square同时还持有纽约州金融服务厅颁发的汇款牌照。

  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通过比特币交易服务获得3410万美元营收,但其成本也达到3390万美元。

  Square由Twitter CEO杰克·多西创立,而多西也是最支持比特币的科技大佬之一。他曾表示,预计比特币将在未来十年内成为全球唯一的加密货币。

  周一收盘,Square股价上涨2.67%至66.20美元,总市值约265.26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